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这才是冬天的开始
date: Friday 13 March 2009
time:7:58 pm



第二篇文章


现在是考试过后


考试比我想象的恐怖

这才是恐怖的开始对吧?



这个假期应该是只能待在家里而已了

闷死了




最近我不是很喜欢说话
为什么?
我也说不上来

突然间讨厌说话去料~


很多人都说我变去
变到很diam
wor 是不是?



应该是吧




SPM成绩分了

残念
原来A1是90分

我昨天才知道

对我来说有一点难度咯
怎么拿啊?

我妈

[不能90 嘛80 咯。起码还有A2。]

[神经咩!我有60已经偷笑了咯。]


这是一个挑战
wakao


这个挑战会不会太难了一点啊




话说回3月8日星期日
晚上10点正时

本来有那个灵感要读bidalan的
可是就是找来找去找不到

然后就回想星期五我把书放去哪里

有够衰


我留在电脑室里面
星期一又假期
如果星期二再跑去拿回

我还有时间读咩?
可能连那本书都找不回lo


我紧张到半死啊

料我就灵机一动

sms给我邻居

[U gt bidalan d book or not?warna sari d.]
[i jz gt blue d.]
[u exam gt use tiok?]

[if u wan den take it lo, exam d i gt another copy .]


然后穿着睡衣跑去邻居家拿



wasai


你们知不知道那种feeling
本来已经要死料的

结果又被人救活了那种感觉


爽到爆 !





结果考试时也好不到那里去 这次我惨了!









post by Xian

原来我喜欢的是冬天


comment?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