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真的很美
date: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time:9:31 pm






超开心
为什么叻?


刚才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wasai



我看到








萤火虫



而且
大堆的萤火虫




xian我是第一次看到的啦
所以非常吃惊
不要见怪

超高兴的啦






而且他们好美哦

离我超近的

起初我问我老爸那些一点一点的是什么
我还以为是小灯
老爸说
[萤火虫啦]

本来我还不相信的叻

然后它们飞靠近我的时候我才看清楚

它们的屁股那边一闪一闪的
wasai

美到爆 !



真的跟电视里面的一样!


啊!!!



可惜烂手机根本就不能拍下来




comment?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