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花樣男子 + 雨天
date: Saturday 4 April 2009
time:11:45 pm


今天看完了韓版花樣男子

有一點舍不得

哦不!
是非常舍不得



跟你們說哦
你們只要看

保證你們會愛上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可以說是好看過台灣版的啦





尤其是李敏皓金賢重

我現在超愛他們


李敏皓

模特兒身材


身高大概187吧
可是腰圍才30!

而且才70公


我的天
身材太好了吧



這戲

情境很曲折



看的人也很痛苦



可是我注意更多的
F4的穿著


尤其是金賢重


在戲裡穿的每一件戲服
都很好看


進入瘋狂狀態












最近一直下雨哦


我喜歡雨天
不喜歡潮濕的草地

喜歡閃電
不喜歡雷聲



從小就有的習慣

只要雨聲越大
我睡得越安穩



也不知道是幾時養成的習慣







最近做什麽事都不順利
總是在發脾氣


真是够了

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又一直有東西刺激我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By xian
我真的笑不出來







comment?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