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夢想 + 失望
date: Friday 10 April 2009
time:8:54 pm





星期三
Jaycees有活動
300-630
原因是來了一位大人物
來跟我們談談一些東西

他說的東西還真不是蓋的
都很有道理

他說到
[你有夢想嗎?有沒有想過要實現你的夢想?
你是沒有夢?還是不敢想?]

說得真好
我沒什麽夢想
只是希望能夠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他還說

[你是不是覺得夢想很遙遠?夢想不是說說而已的。
你要自己去爭取!]


他真的很有料

還有說了很多東西啦

一部分忘記了



最近我都沒有出去到
除了學校就是家裡
估計我會這樣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現在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



今天
下雨

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因為 。。。
我不想講啦

然後晚上補習時
習題做到一半
眼淚就莫名其妙流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它們要出來
很不爭氣

原因一半一半










comment?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