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APC 2009
date: Saturday 2 May 2009
time:12:46 pm
这篇可能会很长
不过希望你们能耐心看完
因为会很好玩



昨天劳动节
我6点就醒了



730早上
我们Junior Jaycees的member要坐巴士去penang
参加APC 2009
Area Peninsular Convensation 2009
今年有400多人参加
包括我们学校有40 人参加

我们穿full uniform去


挖早餐吃



很像3天2夜
因为全部人大包小包的



上面的是我的手
下面是紫仁的手
他的手大到超恐怖
他的尾指等于我的食指



然后我们去这里
很像国会
因为很严肃
那边有80 位社会Jaycees member
拿着laotop在那边按啊按
每个州代表
在报告全国每个州的每个jaycees club的常年报告


然后我们去JJC President Forum
10间代表学校的president去报告英文常年报告


在唱國歌& JCI Creed





站著的是全國總會長
坐着的是JC Sherryn




槟城钟灵的president
他讲话超steady



圣心學校的preident



日新國中
Lim Jia Dic president !!!



日新獨中



HuaLian High School



SMK Darul Ridwan



育才學校



北海鍾靈



結果在這個part
Lim Jia Dic president is the winner !!!










1.00 p.m.
Dialogue Area with chairman



JC George
全國署理會長

2.00 p.m.
吃東西



400個人在搶6盤東西
你无法想象
全部像难民一样抢食物
除非你厲害磚
不然不用吃



過後
Seminor :Discover The True You


四点半
換衣服
走出戶外
玩遊戲去啦










玩遊戲時
全部人糾纏在一起
围一个圆圈。握住你对面的人的手
然后变出一个圆圈


Jit Sin 的group
在纠缠着







慘不忍睹
他們還在糾纏
好像全部卡住了






过了很久
每一组都成功化解这个游戏了
他們還是在糾纏著 ==



過後
回酒店換衣服啦
沒有得洗澡
很多女生都去廁所
然後趴在洗手臺洗頭
還好廁所夠乾淨







這些大人身上都有帶一条鏈
是好料人的象徵
所以
limjiadic也是好料人咯!




這個room很長耶
這是前面

這是後面

因為我剛剛好坐中間


每间学校的president


青商会

然後拍照

Leong 你的眼睛leh





上面這些是F3的new member

[他们竟然跟我平岁]
然後我們就吃的玩的通通來

過后9點多吧
幾個sexy的在前面表演








linjiadic president & In coming president & Francis



有大人上去唱歌
全場high 翻天
【姐姐妹妹站起來】
全部人拿餐巾起來甩
爬上椅子
然後大合唱






然後尖叫是我們的強項

大人上臺去表演唱歌 & 自彈自唱

下一首【天黑黑】
大合唱







全部人站在椅子欢呼





中间的这位

是北海鍾靈的

我跟你们讲

她唱歌超好听
她上台唱的時候我真的嚇到
全部人和她一起大合唱



她們是超級美女

再看看我的臉
aduiii
那個的臉

我不知道幾後悔啊

早知道就減肥先


我們日新得到2個獎 !!!
耶!



比我們還鬼馬的Francis !!



全部人在交流&拍照


他要配合我的高度
好像是小我一岁咯










Mr. Law
中間那位
潇洒派的leh




Jit Sin 大合照


北海钟灵



然後11.30 晚上
結束

坐巴士回家
有些學校住在那邊一晚


在巴士上
換衣的換衣
吃東西的吃東西
send
照片的send照片
卸妝的卸妝

Limjiadic president
在前面講他今天的感言
感人肺腑啊
講到他要哭



回家料


ps. 有一些些照片是从别人的blog挖来的
因为我拍的都蒙蒙的
谢啦!
http://chi3nming.blogspot.com/




结论是
我喊到没有声音了





I'm proud dat i'm jaycees !









comment?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