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move on, where do i go?


profile
Photobucket

Xian is the blogger .
Do respect and not for spammer .
xoxo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misc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Click it



Tweet

Follow tzexian on Twitter




Tagboard


friends

© * étoile filante
inspiration/colours: mintyapple
icons: cablelines
reference: x / x


thanks

past
title: the blood
date: Monday 11 May 2009
time:5:21 pm



抽血

Duiiii

半年都还没有到
我已经抽血两次料

等下以后上瘾怎么办?


Oh no


本来生病而已的嘛
老妈死拉我去klinik
讲什么什么话多多

去到那边
哪里知道那个医生讲我什么
haemoglobin太少所以又要验血
怕我什么什么



我酱弱meh?



不用紧啦
新陈代谢
上次抽血才是2个月前的事而已

抽的时候老妈叫我不要看
然后一直在那边讲
[哎哟。xian。他抽很多leh!]
然后在那边喊
= =
然后我就讲
[都抽过料。我会不知道meh?]

而且还要吃一一一大堆的药
要吃3 . 4个月leh
麻烦


可是我多希望可以一下子生病然后就死掉
省麻烦




comment? / top